『HANDPURENA』頂級熟齡保養護手霜常見問題

Q含有什麼成分呢?

若您有過敏的話,還請在使用之前,請先查看所有成分,確認是否含有與肌膚不合的成分。

<以下為全成分>
WATER, BUTYLENE GLYCOL, GLYCERIN, BEHENYL ALCOHOL, GLYCERYL STEARATE, CETYL ETHYLHEXANOATE, SQUALANE, TRIETHYLHEXANOIN, METHYL GLUCETH-20, PHOENIX DACTYLIFERA (DATE) SEED EXTRACT, APHANOTHECE SACRUM POLYSACCHARIDE, CHLORELLA VULGARIS EXTRACT, HYDROXYMETHOXYPHENYL PROPYLMETHYLMETHOXYBENZOFURAN, 3-LAURYLGLYCRYL ASCORBATE, PASSIFLORA EDULIS FRUIT EXTRACT, CITRUS RETICULATA (TANGERINE) PEEL EXTRACT, ASCORBIC ACID, SODIUM HYALURONATE, GLYCERYLAMIDOETHYL METHACRYLATE/STEARYL METHACRYLATE COPOLYMER, PANTHENOL, HYDROXYPROLINE, ARGININE, BETAINE, PHYTOSTERYL/OCTYLDODECYL LAUROYL GLUTAMATE, CITRUS AURANTIUM BERGAMIA (BERGAMOT) FRUIT OIL, CITRUS LIMON (LEMON) PEEL OIL, LAVANDULA ANGUSTIFOLIA (LAVENDER) OIL, ROSA CANINA FRUIT OIL, TOCOPHERYL ACETATE, TOCOPHEROL, HYDROXYPROPYL METHYLCELLULOSE, XANTHAN GUM, CELLULOSE, CARBOMER, DIMETHICONE, SILICA, LACTOSE, HYDROGENATED LECITHIN, SODIUM STEAROYL GLUTAMATE,POLYGLYCERYL-10 DECASTEARATE, PEG-6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GLYCERYL UNDECYLENATE, PHENOXYETHANOL, TITANIUM DIOXIDE, IRON OXIDES

★ 不含乙醇、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Q應該怎麼使用呢?

請1天使用2次『HANDPURENA』。
請務必在睡前使用一次,和白天在您喜歡的時間點(出門前或做完家務休息時等)使用1次。

※如果使用後立即洗手,美容成分也會被沖走。
請盡可能在成分可以長時間保留在皮膚上的時間點內使用。

1. 在清潔後且沒有水分殘留的手背上,取約一顆珍珠大小(直徑1cm,高6mm)的分量。
※珍珠大小(直徑1cm,高6mm)為雙手使用的量。
※護手霜裡的小顆粒是含有維他命E誘導体美容成分的膠囊,並非質量上的問題,請放心使用。

2. 並將護手霜均勻塗抹延展至左右兩手手背全部的肌膚。

3. 塗抹後,使用手心輕柔包覆,邊溫熱邊使其滲透。


【加強保養】
對雙手進行按摩。

1. 按摩整個手背。
輕輕按壓手背,用拇指畫一個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整個手背約3次。

2. 放鬆手指根部。
用拇指和食指夾住手指根部(手指之間),
從大拇指到小指的順序,像滑動的方式輕輕按摩2次。

3. 對每根手指進行按摩。
夾住手指的上下左右的方式進行的按摩,
一邊滑動一邊按摩,每根手指按2次。

另一隻手以同樣的方式進行步驟1~3加強保養。

※如果護手霜不夠,可以一點一點的添加使用。

我們還有簡單的影片指導您。按摩的手法也可以觀看這個影片。
> 觀看影片

Q1次的使用量是多少?

雙手的1次用量約為一顆珍珠大小(直徑1cm,高6mm)。

珍珠大小(直徑1cm)。從上往下看的大小 (雙手的用量)直徑1cm。從側面看的大小(雙手的用量)高6mm。
Q1天應該要使用多少次?

一天2次,請塗抹在清潔後且無水分殘留的手背。
(請務必在睡前使用1次,以及白天在您喜歡的時間點1次。)

Q每天都使用會比較好嗎?

建議每天使用2次。
每天都使用的話比較容易感受到商品的良好變化,
請將『HANDPURENA』當作日常基礎保養的一部分每天使用下去喔~!

Q應該在什麼時候使用呢?

請務必在睡前使用1次,和白天在您喜歡的時間點(出門前或做完家務休息時等)。
※一天使用2次『HANDPURENA』。
※如果使用後立即洗手,美容成分也會被沖走。
請盡可能在成分可以長時間保留在皮膚上的時間點內使用。

Q可以1天使用3次以上嗎?

可以的,『HANDPURENA』使用次數並沒有限制的。
我們已經確認如果每天使用2次的話比較容易感受出良好的變化。
如果保持塗抹,您可以一直將美容成分和保濕膜保持在皮膚上。
若您在意自己的煩惱或感到手背乾燥時,隨時補塗也沒有問題。

Q如果我使用次數增加,會更快感到變化嗎?

我們已經確認,每天使用2次『HANDPURENA』的話,可以很好地針對您的煩惱。
通過保持塗抹,您可以一直將美容成分和保濕膜保持在皮膚上。
針對您的手背肌膚煩惱的程度,您也可以多使用幾次。
但是,它不是一個多次使用就能立即感受到實感的產品、因此,請先持續使用3個月左右。

Q可以一次大量使用嗎?

增加使用量雖然沒有問題,但並非用量越多就越能夠增加實感度。
因此我們還是建議您適量並持續去使用。

Q若不小心誤入眼睛該怎麼辦呢?

若不小心進入眼睛,請勿搓揉並立即以水沖洗。
萬一有刺痛・紅腫・異物感的情況發生,請持本商品並立即就醫。

Q可以跟其他的護手霜一起合併使用嗎?

沒有問題的。
不過,當合併使用時,為了能將『HANDPURENA』的美容成分可以被肌膚吸收。
請先使用『HANDPURENA』,然後再使用您常用的護手霜。

Q我可以用在手背以外的部位嗎?

如果您用在手背以外的地方,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HANDPURENA』是為了「手背專用」所製造的,因此效果可能會有所不同。

Q護手霜裡面的小顆粒是什麼?

是含有維他命E誘導体美容成分的膠囊,可以滋潤和調理手部肌膚。
並非質量上的問題,請放心使用。

Q護手霜的硬度好像有所變化,沒問題嗎?

『HANDPURENA』的乳霜硬度可能會因存放環境而有所變化。
請放心,並不會影響成分的作用或安全性。
※建議您在開封後的2個月內使用完畢。

Q任何膚質都能使用嗎?

『HANDPURENA』是通過第三者機構的貼片測試的商品。基本上敏感肌膚的人都可以使用,但不能保證所有人均不會出現肌膚問題。

還請在使用之前,請先查看所有成分,確認是否含有與肌膚不合的成分。
也請不要用在有傷口、腫脹、濕疹等肌膚異常部位。

<以下為全成分>
WATER, BUTYLENE GLYCOL, GLYCERIN, BEHENYL ALCOHOL, GLYCERYL STEARATE, CETYL ETHYLHEXANOATE, SQUALANE, TRIETHYLHEXANOIN, METHYL GLUCETH-20, PHOENIX DACTYLIFERA (DATE) SEED EXTRACT, APHANOTHECE SACRUM POLYSACCHARIDE, CHLORELLA VULGARIS EXTRACT, HYDROXYMETHOXYPHENYL PROPYLMETHYLMETHOXYBENZOFURAN, 3-LAURYLGLYCRYL ASCORBATE, PASSIFLORA EDULIS FRUIT EXTRACT, CITRUS RETICULATA (TANGERINE) PEEL EXTRACT, ASCORBIC ACID, SODIUM HYALURONATE, GLYCERYLAMIDOETHYL METHACRYLATE/STEARYL METHACRYLATE COPOLYMER, PANTHENOL, HYDROXYPROLINE, ARGININE, BETAINE, PHYTOSTERYL/OCTYLDODECYL LAUROYL GLUTAMATE, CITRUS AURANTIUM BERGAMIA (BERGAMOT) FRUIT OIL, CITRUS LIMON (LEMON) PEEL OIL, LAVANDULA ANGUSTIFOLIA (LAVENDER) OIL, ROSA CANINA FRUIT OIL, TOCOPHERYL ACETATE, TOCOPHEROL, HYDROXYPROPYL METHYLCELLULOSE, XANTHAN GUM, CELLULOSE, CARBOMER, DIMETHICONE, SILICA, LACTOSE, HYDROGENATED LECITHIN, SODIUM STEAROYL GLUTAMATE, POLYGLYCERYL-10 DECASTEARATE, PEG-6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GLYCERYL UNDECYLENATE, PHENOXYETHANOL, TITANIUM DIOXIDE, IRON OXIDES

★ 不含乙醇、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Q『HANDPURENA』有顏色或香味嗎?

有淡淡的粉色和帶有柑橘花香。

Q大約使用多久會感受的到變化呢?

因為手背肌膚的煩惱的程度和類型因人而異。一般使用2週後,可以對整個手背的亮度和緊實度有所感覺。
另外,我們也有許多客人都特地寄信給我們說使用了1,2個月後,感覺到有所不一樣。

Q有使用期限嗎?

未開封的狀態下有效期限約為3年。(在避免陽光直射或高溫高濕、極端低溫以外的常溫保存之環境下)
開封後也請盡量於2個月內使用完畢。但並不是在開封2個月後就一定不能使用,但如果您覺得質量有變或氣味有問題,請不要再使用。

Q保管上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避免放在陽光直射、高溫潮濕的地方,請以常溫保存。(使用後請將蓋子確實蓋緊。)

Q 一支可以用多久?

如果您一天使用2次,每次使用量(雙手珍珠大小)
一支『HANDPURENA』大概可以使用30天(約1個月)。

若還有其他問題,
歡迎聯絡我們,我們的日本窗口將會盡力為您解答。
▼ ▼ ▼請聯繫以下電子郵件信箱詢問▼ ▼ ▼
support@jnorthfarm.tw

公司介紹購買方法退貨方法
プライバシーマークについて
Copyright© Kitano-Kaitekikobo All rights reserved.